阿阿阿!這個活動肯定被大家遺忘了吧ww

老實說我也快忘了(##

總之請大家快快填單喔ww

因為快開學了阿(滾##

不過想想我的暑假才2個禮拜Q___Q(##

重要必看

*圖要大清晰勿死

*大字小字說清楚

*趕快填單不然開學後這裡可能又會荒廢了##

*不要催單(說真的我暑作還沒寫#開學又要考試)

*這次風格只有筆刷風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要領獎

*獎品全是用抽籤程式決定的不是我的錯(滾###

 

1.小野池夏

2.夢夢平平

3.種橋燕、璃璃

4.千楓、伊璃漾、龍兒 (滿)

5.雅稀、小吳、奈凜漓兒 (滿)

6.寞寞、栖奈

7.祭鬼

8.紫璃蝶、唯沁

9.夢月星宸

 

*黑色畫線代表已填單

單單:

姓名(不要真名)

獎品(上面有看清楚)

圖網(圖大清晰勿死)

大小(可幫定)

大字小字(說清楚)

備註(色系之類的沒有填無)

想說(跟我聊天##)

明天開始做獎品喔www

我的暑假暑假暑假宅女生活宅女生活#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奈羽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