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實在太多人叫星月了~
所以俺決定要取個新名子~
不過還是可以繼續叫我星月^_____<

新名名:夏奈羽瑄

好聽嗎?(遭毆
不准學我!!
敢學你就死定了!!(拿斧頭
我自己想的!


祝大家新年快樂阿~>A<
俺又要老一歲了XD
不過......紅包> < (還很久
Yeah~我終於有錢買我心愛的漫畫了~ ^ ^
零用錢花光光了的說~
被我拿去買卡片和禮物......
還有!
1月份的夢夢超棒的!
(奇怪?怎麼講到這裡來?! = =
算了......反正! 祝大家~

新年快樂+紅包多多! ^   0   ^
再來......(嘿嘿!

快送我樂果吧~>A<(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奈羽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