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ㄤㄤ大家好ˊˇˋ

一定很久沒看到我了呵呵:3

這次的重要公告是我要鬼隱了ˊ_ˋ

至於製比還在等其他評審評好~

會拖比較久Sorry摟.__.

每個禮拜至少都會上幾次看一下留言什麼的

還是可以跟我聊一下天的哈哈(x

fb找也可以XD

但重點還是不太常用電腦摟@@

大家要想我喔QU<

 

還有冬天到了

真的超冷的天啊

大家要注意保暖喔ww

 

再來是發聖誕節賀卡了~~

頗久沒製圖了耶XDD

大家都知道得我很渣(#

但是少有滿滿祝福在裡面哈哈

 

拿了請講一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奈羽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