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

因為寒假時在是太閒了(你還敢說#

所以很快的我又要發製品了AwA

這次跟新年賀卡一起發~

不過看到了新年賀卡你們應該會很想打我(#

我就不說為什麼了(乾#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哪招#

可愛的小翼-///- (怪叔叔#     一定要遵守吶!

因為我真的很閒(#

所以就做了有框和沒框的XD

 

有框:

 

首頁 / 樂果 / 活動 / 日記 / 分享 / 教學 / 推薦 /   賀卡  / 做好玩的(? 

 

沒框:

 

首頁 / 樂果 / 活動 / 日記 / 分享 / 教學 / 推薦 /  賀卡  / 做好玩的(?

 

你們一定在想這是在耍我嘛(被打#

好啦來點正常的(?

首頁 / 樂果 / 公告 / 日常 / 分享 / 教學 / 小說 / 推薦

 

這很正常了吧!(#

不要吐我槽因為我沒正常過XD

對了!還有我會消失幾天ˊ.__.ˋ

因為我要回高雄~

記得想我(不是#

 

除夕我愛你♥

紅包快快來(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奈羽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