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羽瑄要說話:

新年終於到了阿~(紅包?!
這次辦很多活動的說~
我忙都快忙死了XDD
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>UO

│宸仔要說話:

新年到了!
辦了很多活動~
大家要參加喔! >w<



♪規則:

☆一定要推&引用

☆小白請離開

☆宣傳貼請帶走

☆密語:"我一定會遵守規定,不會把獎品二度轉載、批評或加工"

☆日期:2/5~2/28

☆抽樂和猜謎開獎後,不想要獎品要先說




樂果:(拿了我會愛死你)



<*a title="夏奈羽瑄" target="_blank"
href=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lia5726">
<*img src="圖網放這裡"border="0">



*拿掉




<*a title="宸仔" target="_blank"
href=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31238813456">
<*img src="圖網放這裡"border="0">






*拿掉


宣傳貼:

<*a title="新年之多重活動" target="_blank"
href=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lia5726">
<*img src="圖網放這裡"border="0">






*拿掉


♣小型抽樂

<羽瑄廢言>

第一次辦抽樂呀~
雖然是小型的說~xDD
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呦!>UO
我會努力做獎品的 > ˇ <

<宸仔廢言>

抽樂~從沒辦過阿~XD
可能會很爛 0__0
但請包含啦0__<
要來喔~一定要來!!



♪規則:

★一人選一號,有收藏加一號

★一號碼最多3人

★開獎後不要獎品要先說

★獎品禁止二度轉載、批評或加工




2/8增


1.種橋 燕/夏依/椎華美緋(滿)
2.寒夜 嵐/Iy犽/(滿)
3.日空詩語/軟糖/夏星傻(滿)
4.軟糖/Iy犽/(滿)
5.星野空惠/種橋 燕/夏星傻(滿)
6.椎華美緋/星野空惠/芙亞(滿)

單子:(禮物
大名<<不要真名
號碼<<你選的
禮物<<是什麼,上面有
圖網<<勿給相簿,小青蛙
大小<<樣式圖自訂,其他我訂
大字<<請寫清楚
小字<<請寫清楚
色系<<可由我決定
急嗎<<急/不急
備註<<
想說<<













♣徵社員

<羽瑄廢言>

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創這個xDD
我忙都快忙死了(誤#
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AWA

去"晴幻秋楓"


♣猜謎

<羽瑄廢言>

這是為了要響應元宵節嗎?
題目有間單和困難的~
祝大家玩得開心!>UO

<宸仔廢言>

加油~
題目不會很難~
要努力猜喔!
祝HAPPY~>UO


♪規則:

☆開獎後不要獎品要先說

★獎品禁止二度轉載、批評或加工


新年之多重活動-猜謎 (放棄圖圖ˊˋ)


1.有嘴巴但不會說話/運動後會用/熱 (2個字,日用品)

2.好吃/有很多種類/鬆軟/低筋麵粉 (2個字,食品)

3.早上/起床/鈴鈴鈴 (2個字,日用品)

4.口袋/爸媽給的/很快就消失 (3個字,你會很想要的)

5.表面光滑/分身/女性必備 (2個字,日用品)

6.原本用畫的/負片/紀念 (2個字,電子產品)

7.conve"X"se/adid"X"s/pum"X" (2個字,日用品)  ☆"X"為尊重版權

8.小資女孩向"X"衝/油很多/小小的 (2個字,食品)   ☆"X"為尊重版權

9.奶嘴/黑手黨/乳牛 (動漫)

10.翹毛/學生/巧克力螺 (動漫)


祝大家能拿大獎喔~
(答案開獎後公佈)

日空詩語:7分  (樂果、頭貼)
星野空惠:6分  (頭貼)

單子:
大名:不要真名
推數:第幾?
引用:沒有廢單
宣貼:沒拿廢單
密語:上面有
-若有填抽樂的,以上不用再填-
答案:
1.
2.
3.
4.
5.
6.
7.
8.
9.
10.
備註:沒有填"無"
想說:敷衍廢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♣製品

<羽瑄廢言>

這是我第一次發製品~
做得很爛請多包涵> <

|刊版


香草與小惡魔*8:

▲底圖(只能加字)

▲首頁

▲樂果

▲日記

▲分享

▲公告

▲活動

▲教學

▲推



鏡音雙子*5:(被我毀圖QAQ)

▲底圖(只能加字)  

以下懶的打字









凜凜蝶刊版:(我好懶~~~)



加字服務:(最好別找我加XDD)
大名<<
圖網<<
大字<<
小字<<
備註<<


拿請回應AUA



懶的做推刊以字代替
推推+引用&回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奈羽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