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|版主廢言:

俺的生日到了阿~><
賀卡??(遭毆#
請大家踴躍參加喔!!>UO



規則:

♥一定要推,收引擇一

♥一人選一號

♥填單請用悄悄話

♥宣貼請帶走

♥小白請滾

♥若要兩人對版,請到下面填單,圖請自備

♥時間另外通知

♥不是友達也歡迎



樂果:(拿了愛死你)

語法找三樓ˊˇˋ


宣貼:

語法三樓找ˊˇˋ



選唄AUA


A款:

1.夏奈羽瑄
2.糖兒依薇
3.冷晴
4.寒夜 嵐
5.紗奈

B款:

1.夏奈羽瑄
2.璃櫻 月唏
3.風玥 妃
4.紫璃蝶
5.夏依

C款:

1.夏奈羽瑄
2.珀崴孤恨
3.璃奈紫纓
4.Iy犽

D款:


1.夏奈羽瑄
2.星惠
3.藍月夢
4.種橋 燕
5.夢月星辰


單單:
大名:勿真名
推數:1+?=?
收引:擇一
宣貼:拿了沒
第幾款:ABCD
幾號:2345
賀圖:一句生日快樂也好AUA
備註:沒有填"無"
想說:敷衍廢單











2人對版單單:
大名:勿真名
圖網:勿給相簿,小青蛙
大字:寫清楚
備註:沒有填"無"
想說:敷衍掰掰








賀圖AUA:


夜凜憂夢♥

謝謝夢醬QAQ
鏡音QWQ
好漂亮:D
也祝你天天開心額:)


牧野幽羽♥

謝謝幽幽> <
好漂亮QWQ

夢月星辰♥

梓喵~>A<
謝謝你:)

司空♥

謝謝:)
不會很渣啊^^
很好看:)

夏雨♥

謝謝你QAQ
我好感動><

戀雨瑄♥

謝謝:)
摁摁XD

芙亞♥

謝謝QAQ
你送我好多禮物QAQ
感恩(飆淚#
我也愛你:-*

由紀♥

謝謝><
我好感動QAQ
明明很漂亮><

璃櫻月唏♥

謝謝你QAQ
那我不客氣收下摟xD(#

夏依♥

夏依~謝謝你QAQ
沒關係:)
你有送我賀圖就很感動了QAQ

幻夜恆月♥





快送我賀圖!(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奈羽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